伦晚

没脱坑,就是在三次学习
放假就回来写文了

死神和少女(二)

少女:真巧,又见面了

少女:你怎么又忘记换工作装了?

死神:不需要换

死神:……在这里

少女:也对,这可是cp153的场子啊

少女:你怎么不问我是怎么发现你的?

死神:为什么要问

少女:哦

死神:……

死神:你是怎么发现我的

少女:场子里只有你一个死神的镰刀和百〇小樱的初代魔杖是一个样

死神:是的

少女:作为死神被这么多人看见不影响吗

死神:大丈夫

死神:在他们意识里我并不存在,即使看到我也不会有任何印象

少女:我怎么就一眼看到你了?

死神:我也不知道

少女:你平时看什么番?有几个墙头?

死神:凌波丽

少女:少男都喜欢凌波丽

死神:因为她三无

少女:还有呢

死神:我重临世界之日,诸逆臣皆当死去

少女:没想到你还是个中二

死神:客观事实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