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晚

没脱坑,就是在三次学习
放假就回来写文了

死神和少女(四)

死神:……

少女:哎呀,看来咱们缘份不浅,又见面了

死神:……告辞

少女:别走,我请你吃火山芋泥,第二份半价!

少女:你怎么不说真香?

死神:死神不需要吃东西

少女:你看着我吃,我馋死你

死神:👀

少女:第三次见面了,还不知道你的名字,你该不会就叫死神吧?

死神:死神没有名字,只有编号

少女:透露一下呗

死神:不

少女:那我以后叫你狗蛋

少女:二剩

少女:村头老王

死神:我叫威廉·T·史皮尔斯

少女:啥?

少女:通过这两次接触,我相信你是个钢铁直男

死神:死神没有性别之分,死神就是死神

少女:我不信,你只是不想承认罢辽!

死神:……

少女:我们这些将死之人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?只是工作对象吗?

死神:人终有一死

少女:是啊是啊,但是谁想死呢

死神:……这样的人

死神:有很多

少女:我想漂漂亮亮地活着,活着去旅行,活着吃美食,活着嗑cp,活着ghs

少女:你没听到最后一句

死神:没有听到

少女:好玩的这么多,什么样的人才会失去生活信念啊,我理解不了

死神:你幸运

少女:什么意思?

死神:为人,所以……

死神:我要去述职了,再见

少女:你倒是说完啊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