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晚

没脱坑,就是在三次学习
放假就回来写文了

死神和少女

少女:让我猜猜,你就是死神对吧!


少女:即使你不说话我也知道你就是


少女:原来死神真的和电视上演的一样有黑斗篷和大……镰刀?


少女:我就快要死了对吗?不然怎么能看见你


死神:……


死神:……不,你阳寿未尽


死神:……并且东方灵魂不归我管


少女:总觉得哪里听起来不太对。算了,既然我不是快死了,那怎么能看到你?


死神:……因为我忘记换工作装了


少女:工作装不是你现在穿的斗篷吗?


死神:和现在穿的一样,但是不会被未死之人看见


死神:所以有时会忘记穿的是工作装还是日常服


少女:被看见怎样,会死吗?


死神:不会


少女:那就好。不过你记性这么差,竟然没有人怀疑你


死神:……


死神:一般我告诉人类,这是cosplay


少女:nsdd


评论